我校参加第十届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次数:24

  

813日——15,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主办、徐州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在徐州乐园度假酒店举行。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教育部机关、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全国四十多所高校45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领队和教练员参加。经过3天的激烈比赛,我校教工桥牌队获团体赛第20名,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严晓照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智民搭档获双人赛东西方向第九名。

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是全国高校范围内的最高水平桥牌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0届,被中国桥牌协会认定为国家级桥牌比赛。举办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有助于推动桥牌运动在高等学校的普及与发展,促进桥牌文化的传播,提高教职工的逻辑思维和科学决策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