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门共聚联赛,桥牌文化齐放异彩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222

  

422日,南通市桥牌联赛在海门市东方雁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市、县区的14支代表队参赛,南通大学教职工代表队及学生代表队参赛。

本次活动、特别是大学生参加比赛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南通电视台一套、海门电视台均报道了本次赛事。我校大学生桥协主席王秋艳同学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表示通过学习桥牌,培养了兴趣爱好、提高了自身素质、结交了更多朋友。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第5名,我校大学生桥牌队获得了第10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面对由绝大多数桥龄超过20年的队员组成的各代表队,我校大学生桥牌队不畏强手,取得了222平的不俗成绩,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精神风貌及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南通大学桥牌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