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畅游花海、游历古镇”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0

早春迎暖阳,鲜花献巾帼。为增加女教工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凝聚力,丰富女教工生活,318-19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畅游花海、游历古镇”三八妇女节活动。

女教工们漫步在南浔古镇石板古巷之中,这里既有烟雨江南、枕河水乡的美景,又有750多年的历史积淀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这里所承载的岁月沉淀,引无数后人折腰。古桥老屋、小巷流水,都深深镌刻了南浔古镇的人文与历史。一袭烟雨水色润江南,幽幽小巷,青石板桥,经历千年岁月流逝,风风雨雨,风韵依旧。独特的中西合璧式建筑风格,不仅见证了南浔人的富裕,也见证了南浔人的思想之前卫。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工们放松自我、愉悦身心,深入了解了南浔名人历史事迹以及他们积极接纳西方文化,勤劳致富,反哺祖国的爱国之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自己的行动展现自己的爱国之心。

(张兴国)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