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三十而骊,青春归位”庆祝活动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0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暖春三月,花生美好。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学院全体女教工过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3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三十而骊,青春归位”活动,此项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春风三月,阳光正好,活动由此拉开序幕。在活动期间,大家卸下繁忙的工作,体会春日的温暖。在趣味活动中教师们释放了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心情得到放松,充分感受到了活动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在手工环节中,女教师们个个大展身手,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做出了多种多样的作品。每个人跟身边的人分享着自己成功的喜悦,互帮互助,享受这一天的快乐、温馨。

时间虽短,快乐长留。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添了教师们工作和生活的乐趣,愉悦了教师们的心情,而且增强了教师们的团结与协作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励教师们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袁素娟)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