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女篮勇夺冠军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10

310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南通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教职工篮球比赛的女篮决赛中,外国语学院女篮奋力拼搏,最终勇夺冠军。

本届篮球赛共有8支女队参赛,经过长时间的鏖战,外国语学院女子篮球队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大力保障下,以全胜战绩杀进决赛,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后勤保障人员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克服困难、战胜自我,最终赢得冠军。

比赛场上运动员发扬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顽强拼搏、每球必争,场下教练员精心布置,啦啦队热情鼓励,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师之间团结奋斗、不畏困难、锐意进取的饱满精神和状态。这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杜荣辉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