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11


各位会员: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医知识,满足广大教职工的健康需求,不断提高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技能,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工会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邀请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郭爱松教授做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通过讲授中医对日常保健的知识和互动交流,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中医养生保健知识

讲座时间:202338日(周三)14:30

讲座地点:纺织化工楼B1210会议室

承办单位: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

讲座嘉宾:郭爱松,教授,主任医师,通大附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中医科主任。擅长脑卒中、脑外伤、脊髓损伤、骨与关节损伤的康复评定及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疼痛和功能障碍的诊断及中西医结合治疗。

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

 校工会

202336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