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教师高月霞获评“江苏省职工志愿服务优秀个人”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50

12月25日,江苏省总工会印发《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职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通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教师高月霞被评选为2022年度“江苏省职工志愿服务优秀个人”。

省总工会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职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部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切实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经基层推荐、媒体公示和评委会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江苏省职工志愿服务优秀项目”15个,“江苏省职工志愿服务优秀个人”30名。

高月霞从事健康经济学、社会因素与健康研究,一直致力于教学科研及健康科普的志愿服务工作。2020年2月,高月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领公共卫生学院5名师生志愿来到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助力南通市进行数据统计分析、防控策略制定、社区防控指导等工作,助力南通市新型冠状病毒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疫策略指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她还依托江海心悦公益平台,带领学生谱写青春奉献故事。2005年以来指导院卫生预防协会开展疾病预防及健康科普活动;2008年指导学生成立绿色方舟环保公益社团,该社团连续10多年获得环保基金会项目资助;2016年聚焦二孩家庭长子女的心理健康,开展儿童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教育;2019年指导学生成立民办非企业单位江海心悦健康公益中心,开展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帮扶公益活动。她指导的团队获得2020年第十二届大学生挑战杯国赛金奖、获2021年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铜奖、2022年江苏省互联网+红旅赛道省赛金奖、2022年通州区“梦想改造+”关爱计划优秀志愿服务奖等。2022年4月,获得南通市红十字会博爱青春项目资助,聚焦“留守”青少年,在盐城、连云港、南通、无锡、苏州等城市累计开展120余场的青春期保健的健康教育活动。

(丛茂华)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