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工会会员春节慰问品发放的说明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10



各位工会会员:

按照招投标程序,2023年工会会员春节慰问品招标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有关发放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中标单位有三家: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润茂商业有限公司和沃尔玛(江苏)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南通山姆会员商店。

二、本次每位会员发放2张电子提货券(领取方式详见附件),本券不可兑换现金。其中,麦德龙提货券面值440/张;大润发提货券面值430/张;山姆会员店提货券面值420/张。

每位会员根据自己的选择,领取两张电子提货券,可同店重复选择,也可跨店选择。

三、大润发提货券使用范围:购买除烟酒、家电外的其它商品;麦德龙、山姆提货券使用范围:购买除烟酒外的其它商品。

四、提货券有效期为:202316日—26,逾期作废。提货商品非质量问题不予退换。

五、通过积极磋商,商家提供以下附加服务:

1.麦德龙为我校教工设立麦福礼线上平台(2000-3000个品种),单次消费满200元江浙沪免邮费,可以足不出户购物到家。到商场采购额外赠送以下商品:(1)选择两张券赠送:清风草本消毒湿巾80片装+麦德龙无纺布购物袋一只;(2)选择一张券赠送:麦德龙无纺布购物袋一只。

2.选择大润发的会员可凭电子提货券在大润发市区六家店使用:开发区星湖店、八仙城店、观音山店、任港店、工农店、北大街店。

3.山姆会员店给每位选择山姆的工会会员赠送一只提货袋;同时在提货券有余额的前提下,有效期内享受不限次会员价购物待遇(凭本人校园卡)。

六、请各分工会统计会员电子提货券选择情况。选择链接发至各单位工作群,一经选择不可更改。请各位会员于20221230日中午12:00之前完成选择。

手机号码是各商家发放电子提货券的唯一有效凭证,登记的预留提货手机号码必须保证准确无误且近期无变动。

 

联系人:吴亚玲,联系电话:85012145

 

附件:

附件1:麦德龙服务说明.pdf

附件2:大润发服务说明.pdf

附件3:山姆服务说明.pdf

20221220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