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与全国职工和工会干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由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全国总工会组织部主办,工人日报社承办的全国职工和工会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于1219日正式启动。按照上级工会相关要求,现就我校组织工会会员参与答题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致力于推动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二、答题内容

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为主要内容,以赛促学,提高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准确,精读原文、深悟原理。

三、参与方法

答题活动采取线上集中答题形式,以工人日报手机客户端作为活动平台。全国职工和工会干部以个人名义参赛,参赛者可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工人日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进入专题页面答题。

答题活动赛期7天,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由系统随机抽取50题,在30分钟内完成答题,满分100分。参赛者可在7天内拥有2次答题机会,并在线生成“完赛证书”。


四、奖项设置

答题活动结束后,按照分数高低和所用时间长短综合进行排名,产生个人一等奖10人、二等奖30人、三等奖100人,颁发获奖证书,同时为成绩优异、组织良好单位颁发“最佳组织奖”。活动结束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全国总工会组织部将对获奖个人和单位进行通报表扬。

五、工作要求

请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组织教职工踊跃参与。

 

工会

20221219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