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跳出健康,舞出美丽”庆元旦活动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54


1216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分工会联合南通大学排舞协会,举办了2022年排舞公益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以“庆元旦——跳出健康,舞出美丽”为主题,由体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国际级排舞教练员沈金花老师授课,体科院女教工和校排舞协会会员参加。伴随着轻快热情的音乐,全体参与人员学习了《小镇波尔卡》等舞曲,大家精神饱满、激情洋溢、舞步整齐,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收获。学习结束后,大家分组进行展示,并评出各类奖项。

体育科学学院分工会充分利用专业特长,开展了瑜伽、身材管理、健美操等一系列健身课程培训活动,用行动为广大教师点燃了健身热情,激发了运动活力。

(陆丹华)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