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退休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54


12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为2022年退休的李莉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李莉1999年来我校工作,曾担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仪式上,李莉感谢学校、学院给予自己的关心和关照,并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南通大学23年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她表示,在外院这个大家庭,每个教职工都是和谐快乐的一份子,都有强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自己退休后也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及学院发展。学院教师代表为李莉送上鲜花和纪念品。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院长陆国君代表学院向李莉长期以来为外院事业发展尤其是大学外语教学改革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她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荣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欢迎她常回学院看看,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学院有关党政领导及部分职工代表出席荣休仪式。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