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54


为检验和总结学院教职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推进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1214日,地理科学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出席活动并向活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她指出,参赛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在平时学习中的用功程度。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强调,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学院全体教职工务必持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同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工作更高质量地发展。

知识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三部分进行,同时设置了场下观众竞答互动环节。经过紧张而激烈的三轮角逐,张季一、杨帆、宁栋梁等老师在比赛中胜出,获得优胜奖。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吕峰)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