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度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63


1213日下午,我校举办2022年度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来自全校28个分工会、2个直属工会小组的近150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健身运动会在借鉴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在比赛项目上进行了改进与创新,保留了深受教职工喜爱的拔河、拾贝入篓等传统项目,新增了乘风奔跑、盲人敲锣、雷霆战鼓、流水作业等运动项目,项目设置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技巧的较量,增强了运动会的竞技性与趣味性,提高教职工在比赛中的体验感与参与感。

赛场上,各项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运动员们个个意气风发、势在必胜,展开激烈角逐,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校的开展,引导全校教职工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科学健身,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徐璐)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