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年度南通大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工会会员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度南通大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入会两年以上的校工会会员。

二、评选条件

1.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

2.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教职工心声,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有较高的群众威信。

3.热爱工会工作,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三、评选办法及时间安排

1.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在同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根据评选条件,按照分配名额(见附件1)进行民主推荐;填写《南通大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见附件2),加盖党组织公章后于20221230日前报至校工会办公室(逸夫楼6号楼405A)室);联系人:朱全妤;联系电话:85012146

2.校工会组织评审,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3.教职工文体协会和“温馨家园”服务站名额单列。

 附件1:南通大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2022年度).docx

  附件2:南通大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doc

 

 工会

2022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