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工会新会员入会仪式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75


1126日上午,我校举行2022年工会新会员入会仪式。校工会副主席丁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组织宣传科科长丛茂华主持入会仪式。

丁思红详细介绍了工会概况以及工会在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民主政治建设、“温馨家园”建设、青年教师成长、福利发放、困难慰问、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让新入职教职工对工会工作有更深的了解。她表示,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忠诚于党的事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竭诚服务教职工,真正让广大会员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她希望每一位新会员能够守初心担使命,立师德育桃李,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温情通大“一辈子”。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在丛茂华的带领下,新入职教职工庄严地宣读了入会誓词,正式成为工会会员。现场为新会员发放了精美的入职纪念杯。

一年一度的工会新会员入会仪式,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旨在培育新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在全校营造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的温馨氛围,引领广大工会会员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校108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朱全妤  图/余小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