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亲子活动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364


庆祝南通大学建校110周年,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与归属感,同时也为关爱杏林宝贝”健康成长,促进教职工与子女情感交流,增进教职工感受来自自身“小家”与杏林“大家”温暖助力学院齐心抗疫,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工会面向教职工及子女组织开展杏林宝贝 快乐‘童’行 我为通大来‘庆生’”为主题“六一”儿童节系列亲子活动

定格幸福、记录成长,传递关爱“暖人心”

“六一”儿童节前夕,组织开展“幸福定格 成长相伴”最美亲子照征集活动。活动共征集亲子照46张,充分展示了杏林“宝贝”活泼可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动记录了杏林“宝贝”成长过程中诸多温暖幸福的亲子互动瞬间。同时,工会还为分享亲子照的教职工及子女准备了纪念品,表达学院对于杏林“宝贝”健康快乐成长的美好祝愿。

快乐种植、见证成长,办好实事“聚人心”

“六一”儿童节前夕,组织开展与花儿‘童’绽放”亲子“快乐种植”体验活动。工会精心准备植物种子、泥炭土、育苗盒等种植材料,活动期间共为教职工及子女发放种植材料200余套。同时,工会还专门设计杏林“宝贝”专属节日贴纸,为教职工及子女悉心送上节日祝福。教职工领取种植材料后与子女共同学习植物育苗等相关知识,亲子一起进行居家种植后纷纷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分享、展示亲子共同种植的场景及成果。

光影筑梦、体悟成长,凝聚共识“筑同心”

528日晚,组织开展“光影筑梦 相伴‘童’行”亲子观影暨庆祝南通大学110周年校庆活动。活动中,工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近200名教职工及子女共同观看儿童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活动当日恰逢南通大学110年校庆,活动现场播放校庆宣传片《薪火》,教职工及子女重温通大发展历程的同时,也热情为通大“百十校庆”送上祝福。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自己及子女在体悟电影主人公成长历程与通大百十荣光的同时,也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成长教育及知校爱校荣校教育。

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指出,此次儿童节系列活动组织教职工及子女欢度“六一”的同时,也热烈庆祝通大“百十华诞”。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响应,充分说明温馨和谐的杏林大家庭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向心力、凝聚力。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工会始终以教职工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教职工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继续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吴子飞/ 曹阳/摄)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