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480


5月7日,我校举行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看望参赛选手。

侯文华对各位选手表示亲切的问候,勉励他们要把握机会,争创佳绩,并预祝此次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校内选拔赛由工会教务处联合举办,“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纺织服装学院李晓燕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高月红杏林学院顾春丽和外国语学院丁濛位选手获一等奖,位选手获二等奖李晓燕丁濛将分别代表我校工科组和文科组参加今年 7 月初在南京举办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本次竞赛邀请来自教师工作部、教务处、信息化中心、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的7位专家担任竞赛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等进行综合评分。比赛前,选手们精心备赛、积极研讨、准备充分;比赛中,他们各显其能、声情并茂,教学热情饱满、教学仪态得体教学功底扎实,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青年教师队伍,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朱全妤  /王芳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