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评“南通市工人先锋号”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次数:318


近日,南通市总工会印发《关于命名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南通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评“南通市工人先锋号”。

“南通市工人先锋号”评选是南通市总工会在全市各系统开展的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主题、对“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特别是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等重大任务中,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当作为,作出了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开展的表彰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创先争优的劳动热情,营造开拓创新的社会氛围,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此次评选,南通市共有96个集体获此殊荣。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党建引领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坚持“深耕自身”与“辐射带动”同时并举,利用人才资源优势和专业研究优势,选派优秀师资深入地方基层做好理论宣讲服务工作,多维度融入南通市理论武装高地建设,不断强化社会服务功能,积极推进与南通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共建,积极探索教育系统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积极参与南通新型智库建设等工作,持续打造出了“田野上的思政课堂”“理论名师工作室”等活动品牌,有力地践行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助力地方社会稳定、促进基础教育领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和南通市理论武装高地建设等方面的使命担当。

(虞志坚 殷开林)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