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集团春日赠“香” 助力启东校区防疫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344


3月23日—24日,绿城集团向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先后赠送600余盆郁金香,助力启东校区防疫工作。

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学院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现场接受赠花,对绿城集团在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各种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今后将充分释放学院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同频共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携手开启服务地方新篇章。

今年以来,绿城集团密切关注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发展及校园防疫工作,特别选择在春暖花开时节为校区赠送数百盆郁金香,为春日校园增添一道亮色。目前,通过统一调配,获赠鲜花一部分被放置在各学生公寓大厅,一部分则直接送到了坚守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一线的教职工和参与疫情防控的学生志愿者手中。

学院师生表示,看到美丽鲜花将春日校园妆点一新,既温暖又感动,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守望相助共克疫情、携手同心改革发展的信心与力量。

(姚君 吴子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