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理事长会议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353


318日下午,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理事长会议。

会上,校工会主席王芳总结了2021年度协会工作,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协会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了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王芳通报了2021年度协会考核结果并就开展好2022年协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使广大教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二要筑牢疫情防控堡垒,提高疫情防控自觉性,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增强协会的组织力和感召力,开展好教职工文体协会“庆祝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把协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动,更加坚强有力。

各教职工文体协会理事长围绕今年协会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校工会副主席丁思红出席会议。

    (徐璐)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