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绽放 四季飘香——“三八”妇女节香薰花环制作活动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441

 

3月16日下午,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三月绽放、四季飘香”三八节香薰花环制作活动,感受不一样的精神享受。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选香、取花、构思、粘贴,随着大家的巧手翻飞,一个个美丽别致、凝聚着智慧巧思的永生花香薰花环呈现在眼前。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成的作品,在悠然的熏香中,大家互相欣赏,不知不觉释放了工作和生活中压力、愉悦了心情。此次香薰制作艺术之旅,树立了大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提升了生活品质和艺术修养,同时也感受到来自化学化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樊冬娌)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