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协会举办“贺110周年校庆暨迎新春篮球赛”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67


在南通大学工会2022年工作部署的宏观指导下,通大篮球协会于121日至23日积极举办了110周年校庆暨迎新春篮球赛活动。篮球协会首次按照年龄分组,60后,70后,80后,90后分别组队,依据参赛人数及年龄段分为AB两组,共六支参赛队伍。

为了突出篮球运动的趣味性,这次活动增加两分罚篮比赛和三分远投大赛,各位射手你方唱罢我登场,轮流展现风采。文学院阚星辉、外语学院张加生、特种医学研究中心彭彬、信息科学学院袁佳琪表现优异,赢得大家阵阵喝彩。同时,为了让家属理解和接受篮球运动,篮球协会在决赛后举行了亲子篮球活动,由父子或父女组队,定点罚篮,各位参赛小朋友的表现可圈可点,展现出篮球协会星二代的风采。

整个比赛过程热烈而又和谐,既赛出水平又凸显了友谊第一的活动宗旨。最后A组袁佳琪勇夺冠军,顾璟荣获MVPB组于航队取得冠军,于航荣获MVP。颁奖仪式上篮球协会为顾金春、万久富两位教授送上终身成就奖的荣誉奖杯,艺术学院书法博士马超为篮球赛书写寓意吉祥的字,在激烈紧张的篮球活动中又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文明其思想,野蛮其体魄,篮球活动提高了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积攒了革命本钱,为更好实现我校“8050”的宏大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110周年校庆献礼!

(南通大学篮球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