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职工舞蹈协会开展会员舞蹈交流活动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461


1月7日,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工会教职工舞蹈协会举行会员舞蹈交流活动,18位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回首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舞蹈协会积极参加学校各大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舞蹈协会理事长付莉莉、副理事长沐贝钡对协会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会员们积极配合参加协会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和展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曹初等6位老师评为最佳进步奖,周董等6位老师评为最佳表演奖,蔡琳6位老师评为最佳风采奖。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会员们纷纷表示舞蹈协会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职工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真正让会员在紧张工作之余锻炼体能、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增强了学校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营造和谐温馨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激发教职工们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为喜迎校庆110周年献礼!

(教职工舞蹈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