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徒步协会举办2021年总结年会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441


202217日,教职工徒步协会在滨江国际街区(滨江规划馆)大厅举办了2021年总结年会,展示会员们2021年度的活动印记,会员们欢聚一堂,边欣赏边追忆,气氛热烈。

年会由副理事长袁学迎主持,副理事长袁洪群对2021年徒步协会工作及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理事长王杰华就2022年徒步协会的活动计划畅谈了展望。到会的30几名会员对徒步协会的活动及发展献计献策,大家交流热烈,表现积极。

年会中,根据会员参与活动次数的统计,表彰了17名活动积极分子,袁洪群、钱志勇、孙卫兵、陈佳4位老师参与活动达20次以上,被评为积极份子最佳奖;王杰华、袁学迎、姚海鹰、陈志杰4位老师参与活动达10次以上,被评为积极份子优秀奖;周建、李红美、刘培兰、朱明、马亦梅,范柯霞、于映红、殷建军、张志泉9位老师参与活动5次以上,被评为积极份子奖,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2022年继续努力,带动身边的老师一起强身健体。年会中还组织了踢毽子、抢椅子的游戏,大家开怀大笑,愉悦了身心,最后年会在掼蛋友谊赛中落下帷幕。

2021年,教职工徒步协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组织会员开展了主题徒步活动、五山穿越爬山,滨江公园、森林公园、植物园、紫琅湖、濠河、运河徒步等共计30次活动,会员68人参加了活动,既锻炼了教师的体能,提高了协会的凝聚力,又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称赞!

(教职工徒步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