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携手共进——体育科学学院开展“热腾腾的饺子,暖洋洋的心”活动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2-01-08   浏览次数:378

为了进一步丰富体育科学学院教职工活动,提高全院教职工凝聚力,17日,在期末新年之际,体育科学学院开展了“情暖冬日、携手共进”迎新春包饺子活动。老师们早早来到西操场,分工合作,忙而有序地和面、擀皮、调馅、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欢声笑语盈满整个空间。

活动中还进行了擀饺子皮比赛(相同时间内最快擀出最多饺子皮的组为赢);包饺子速度赛(指定必须要包若干饺子,用时最短的组为赢);包饺子创意比赛(在外形、颜色上的变化,创新者为赢),各项目评出一等奖和二等奖。大家争分夺秒,各显神通,齐心协力,勇夺冠军!

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工会主席袁林华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齐聚一堂,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让新进教师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学院的凝聚力。

(体育科学学院   陆丹华)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