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烟火气,最是暖人心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984


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2021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会后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以及由于疫情原因不能离校的同学们集聚青教餐厅包饺子,用最家常的烟火气喜迎2022年。

精心调制的饺子馅、标致有形的饺子皮准备就绪,学院领导和大家一起挽起袖子,在食堂师傅的指导下立马动手包起来。获得现场热闹非凡,香气四溢。大家有条不紊,动作越来越娴熟,饺子形态不一,有月牙饺、大肚饺还有各种创新花样,象征着学院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在包饺子的同时,老师们围绕科研、教学、生活、工作等话题不时交谈着,同时也关心着因为疫情不能及时回家的同学们的生活学习,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情更进了一步。一个多小时后,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几百个饺子便错落有致的摆放在托盘上,等待下锅,等待节日里那股最熟悉的家常味儿。

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端上了餐桌,吃着大家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大家感受着青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拉近了全体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大家都浓浓的感受到了化学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鼓舞着大家在2022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110周年校庆添砖加瓦。

(樊冬娌)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