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南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10


各位代表:

教代会提案是教代会代表行使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是促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重要渠道。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拟于20222月中旬召开,为了做好本次会议的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的主要内容

1.关于依法治校民主管理方面;

2.关于学校管理体制改革方面;

3.关于学校开放办学机制改革方面;

4.关于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方面;

5.关于学校人才培养机制改革方面;

6.关于学校考核评价机制改革方面;

7.关于学校后勤保障机制改革方面;

8.关于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

二、提案征集的注意事项

教代会代表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行使提案权,要充分调查研究,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就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等重大问题及教职工关心的实际问题,按照规定程序,向教代会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

l)提案人需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倾听广大教职员工声音,确保提案内容客观,语言简明扼要,选题准确,文字严谨。提案所提意见和建议要做到问题突出,建议可行。

2)提案由一名代表提出,两名或两名以上代表附议才能成立,也可以代表团或专门委员会名义集体提出。

3)做到一事一案,每一件提案要有情况,有分析,建议措施具体可行。避免一案多事,便于承办单位办理和落实。

4)提案的内容要实事求是,言之有据,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并且限于本校的职权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

5)本次提案征集的时间从20211213日开始到20222月中旬止,闭会期间仍可提交提案。

6)提交提案表时,请同时以书面及电子版形式报送工会。工会地址:啬园校区逸夫楼6号楼405(A)室,邮箱:gh@ntu.edu.cn,联系人:朱全妤,联系电话:85012146

 

南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doc

 

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211213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