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提案获评全省优秀教职工代表提案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460


126日,2021年度全省优秀教职工代表提案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张雪松的提案获评全省优秀教职工代表提案,全省共评出优秀教职工代表提案10件。

张雪松的提案《建设新型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中心》,是2020年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征集提案。该提案在充分调研省内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和工作开展现状的基础上,紧扣学生工作实际需要提出,案由充分,有理有据,针对性强,措施具体,符合学校建设发展需求。

该提案立案以来,受到了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在与提案人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提案承办单位精心研究、科学决策,加大心理健康教育专职人员引进力度,加快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场所建设,工作经费等条件保障到位,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宣传和危机预防与干预等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提案实施成效显著,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学生工作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作为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示范中心,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在一定范围内起到了示范作用,得到了省内高校一致认可。

全省优秀教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推荐活动,旨在总结和宣传优秀职工代表提案,扩大示范效应,切实加强教(职)代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鼓励和引导更多的教职工代表为教育科技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推进学校、院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朱全妤/文)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