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项作品获在通高校第四届教师技能大赛特等奖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380


121日,南通市在通高校第四届教师技能大赛结果公布,我校4项作品荣获特等奖、2项荣获一等奖、3项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11所高校推荐的35件参赛作品。我校的作品《向儿童的世界经典器乐作品赏析——<玩具兵进行曲>的赏析》(教育科学学院潘莎莎)、《过饱和蒸气》(化学化工学院贾雪平)、《你真的会加油?——奥托循环》(理学院成鸣飞)和《篮球传切战术配合讲解及实战运用》(体育科学学院张选静、丁磊、程晓峰)获特等奖,作品《皱漆技法实践》(艺术学院马蕾、陆阳)和《脑卒中的早期识别与处理》(医学院雷晓玲)获一等奖,作品《白描》(杏林学院许海燕)、《奇妙的仿生学》(生命科学学院连博琳)和《Critical Thinking Skills》(杏林学院姜玉立)获二等奖。

南通市在通高校教师技能大赛由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学改革创新,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技能培养,自本次大赛启动以来,校工会牵头,联合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信息化中心,认真组织校内选拔,邀请教学督导、资深教授和教学名师为参赛选手提供精准指导,帮助选手做到教学设计目标明确、主题突出、内容合理、策略得当,微课视频图像清晰、声音清楚、技术规范、制作精良,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精湛娴熟的教学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朱全妤/文  徐璐/摄)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