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382


1130日下午,图书馆为2021年退休的王月云、陈德芳、邵小娟三位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宇红、原馆长丁富生、副馆长徐勇、副馆长严永康及部分职工代表出席了荣休仪式。分工会主席曹涛主持活动。

徐宇红代表图书馆向三位荣休的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向她们长期以来为图书馆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三位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荣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开启退休生活新篇章,欢迎她们常回馆里看看,积极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三位荣休职工分别作了发言,她们回顾了自己工作生涯,感谢学校、图书馆对她们的关心,并表示退休后会继续关注学校及图书馆的发展。职工代表们也畅所欲言,分享了与三位荣休同事在平时工作生活中的趣事,表达出浓浓的不舍情怀,祝愿她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曹文)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