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工会新会员入会仪式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437


1127日上午,我校举2021年工会新会员入会仪式。校工会主席王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副主席丁思红主持入会仪式。

王芳详细介绍了工会的概况以及在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温馨家园”建设、青年教师成长、福利发放、困难慰问、文体活动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她表示,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忠诚于党的事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竭诚服务教职工,真正让工会成为广大会员遇到困难想得起、表达诉求找得到、解决问题靠得住娘家人。希望新会员能够发挥所长,积极参加工会活动,投身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入会仪式上,王芳带领全体新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会宣誓,王芳、丁思红为新会员代表送上代表“一辈子温暖”的保温杯,希望会员能够始终感受到来自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工会新会员入会仪式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尊师重教、劳动光荣的社会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引领广大工会会员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全妤/   刘佳昕/摄)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