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工会举办“感恩生命,舞动当下”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324


1124日,地理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南通市“自然心坊”心理咨询中心开展“感恩生命,舞动当下”主题团建活动。

活动在该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EAP培训师张瑾老师的引导下,通过“催眠冥想,放松释压”、“心灵互动,赋能生命”和“体验舞动,分享觉察”三个环节的心理体验,普及了有效释放工作压力的心理知识。

老师们纷纷表示,团建活动愉悦了身心,大家在其乐融融的环境中了解了彼此,促进了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友谊与团结。大家将以元气满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姚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