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在通高校第四届教师技能大赛专家评审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348


1119日,南通市在通高校第四届教师技能大赛专家评审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会见评审专家,南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南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杨晓岗、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席周淑平出席评审会。

侯文华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教育局和市教育工会一直以来对南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此次大赛的评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杨晓岗对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评分标准,二是要严守评审纪律,认真做好评审工作,三是要提出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推进在通高校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

会上,周淑平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情况,我校工会主席王芳解读了大赛评分标准。

南通市在通高校第四届教师技能大赛由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办,南通大学承办,旨在促进校际学习交流,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在通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实现教育理想。

(朱全妤/    葛华/摄)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