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开展“杏林达人讲坛”工会系列活动之应用文写作温暖人生讲座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321


1117日,杏林学院面向全院教职工举办以“公务私务两边兼顾”为主题的应用文写作温暖人生讲座。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曹阳主持。

主讲人李卫东老师从应用文分类、党政公文规范、近似文种辨析、函与会议纪要、简报调查报告等方面展开讲座,分享常用公文处理技巧及公文写作注意事项。并利用通俗易懂的实例、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为听众带来一场知识性、实用性兼具的讲座。

曹阳指出,希望学院教职工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将理论知识内化为握笔善写的实际技能,使所学所思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实效,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助力学校学院改革发展。

此次活动是杏林学院“杏林达人讲坛”工会系列活动之一,此前杏林学院已先行开展以“杏林初冬温暖手作”为主题的手工润唇膏制作分享活动,在学院教职工中均取得良好反响。该系列活动旨在发现身边热爱工作生活、身怀工作生活“绝技”的“杏林达人”,并通过众多“杏林达人”工作生活经验、技能分享,促进学院教职工沟通交流,提升教职工工作生活技能,在教职工中传递快乐、关爱与温暖。

(吴子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