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704


1118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工会主席王芳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王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深刻、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经过不懈努力,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指出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为全党凝心聚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坚定了前进方向,提振了我们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各级工会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学为先、学在深处,学深悟透,在学习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是要牢记为民初心,办好民生实事。作为教职工的“娘家”,工会必须始终践行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三是要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履行职责使命,明德励志勤践行,创先争优当先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朱全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