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金秋圆梦·爱在通城”联谊交友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年人才发展的合力,助推科技创新型城市建设,帮助单身科技人员搭建婚恋、交流平台,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联合举办“金秋圆梦·爱在通城”联谊交友活动,欢迎我校单身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29日(星期五)下午1:30

二、活动地点

南通国际会展中心(崇川区兴通路98号)

三、活动内容

活动现场设置风采展示台、游戏互动区、三分钟约会区、红娘服务区及自由交流区,通过丰富多彩的展示、互动、游戏等形式营造活泼生动、美好浪漫的环境。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单身教职工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1)和健康承诺证明(附件2),并于1025日上午11点前发至工会邮箱:gh@ntu.edu.cn,联系人:徐璐,联系电话:13776923580

五、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要确保填报信息真实准确,如因信息不真实引起相关矛盾纠纷责任自负。

2、参加活动的人员要遵守社会公德,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服从主办、承办单位活动安排。

3、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各报名人员活动当天佩带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并提供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健康承诺书;省外来通人员或14天内本省从省外回通人员,需有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报告;报名人员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以及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不得参加活动。

附件:1、圆梦金秋 爱在通城联谊活动报名表

2、健康承诺证明

附件1和2.docx

 

 

                                      工会

                                    20211021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