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干劲,赛出品格——化学化工学院勇夺校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亚军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279

          1016日,校第十四届团体乒乓球比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序幕,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我们学院勇夺亚军,创造了校乒乓球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团结一心,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球员们精湛的球技,赛场紧张的气氛让人印象深刻。面对强手,我们敢打敢拼,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感染了赛场的每一位选手。这次比赛打出了我们学院的气势,打出了我们化院人的精气神。

    此次比赛激发的拼搏精神,凝聚的奋进力量,增强的必胜信心,必将转化为我们学院团结一致、奋力进取的坚定信念!让我们一起将这份力量待到工作中,一起努力为我们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玥竹)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