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父辈》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404


10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的父辈》。

整部电影的四个故事《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以时间为序,依次从抗日战争时期到新中国成立后,到改革开放经济复苏,再到新时代人工智能科技发展,故事的感情色彩从悲辱到辛酸,到搞笑再到欢乐。电影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两代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了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这部电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教书育人的岗位,将父辈们为了实现梦想而坚持奋斗,敢于牺牲奉献,历经困难而百折不挠的中国精神代代相传,引领青年学生延续父辈的足迹,继往开来,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创造祖国辉煌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