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工会小组组织会员观影《长津湖》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350


105下午,杂志社组织工会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对于整个朝鲜战争来说,长津湖之战只是一个局部战役,但是对于每一个参战的士兵来说,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长津湖》以史诗般的电影艺术呈现长津湖战役这一战争史诗,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政府经过反复权衡利弊,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决策,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之后,大家依然沉浸在气势磅礴、悲壮深情的叙事中,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深刻到先辈的伟大精神,为捍卫祖国的安全和平、人民的幸福安康矢志奋斗。

(陆芳)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