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南通市“青蓝工程”优秀师徒的通知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

根据南通市教育工会《关于组织推选“青蓝工程”优秀师徒的通知》(通教工〔202140号)(见附件1)精神,现就我校组织申报南通市青蓝工程优秀师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条件及推荐名额

1.申报对象

20188月以后参加工作的青年教职工,学院为其配备导师并分别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管理处备案,由教师发展中心发文确认导师配备名单,助教工作期满,成绩突出,经学校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师徒。已获评南通市“青蓝工程”优秀师徒的不在此次评选之列。

2.申报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积极进取,乐于奉献,为人师表;

2)完成《南通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制度实施办法》规定的基本任务,学校考核等级为“合格”及以上;经人事处考核为“优秀”师徒的列为优先推荐对象。

3.推荐名额

本次南通市教育工会将评选表彰60青蓝工程优秀师徒,其中大中专院校表彰6对,我校可推荐1对优秀师徒参评。

二、推荐及评审办法

1.各分工会对照条件,可组织推荐1对师徒;

2.校工会组织评审,评审结果公示后上报。

三、申报材料

1.《南通市青蓝工程优秀师徒申报表》(附件2)一式二份;

2.师徒教学、科研情况及获奖证书等的复印件,论文发表的时间、刊物名称要清楚显示。

以上申报材料中的复印件须经各单位复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报送要求

请各分工会于1015日(周五)前按通知要求,将盖好章的推荐材料报送校工会,地址:啬园校区逸夫楼6号楼405A,同时将《南通市青蓝工程优秀师徒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h@ntu.edu.cn。联系人:丛茂华,联系电话:85012146

 

附件1:市教育工会关于组织推选”青蓝工程“优秀师徒的通知.pdf

附件2:南通市“青蓝工程”优秀师徒申报表.doc

 

校工会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91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