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博爱在南通 慈善暖江海”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奉献爱心,根据中共南通市委办公室、南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的《2021年“博爱在南通 慈善暖江海”一日捐活动方案》的通知(通办发电202192号)精神,经研究,现决定在我校教职工中开展“博爱在南通 慈善暖江海”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教职工原则上捐赠个人一日的收入,多捐不限。

二、实施步骤:请各分工会主席于2021925日前将慈善一日捐活动的捐款收集后直接打到学校帐户,单位名称:南通大学工会委员会,开户行:建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帐号:32050164863600000040,在解款单上款项来源填写“××分工会慈善一日捐”;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捐款并打印电子回单。

捐款后,请各分工会将一日捐登记表(见附件,加盖公章)交至工会综合事务科(啬园校区逸夫楼6号楼405A,电话85012145),捐款情况应在所属分工会范围内公布。

三、责任落实: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在基层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组织、积极开展此项活动,助力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营造互助共济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博爱在南通 慈善暖江海”一日捐登记表.xls

工会

   2021830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