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教工网球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球友谊赛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52


630日,怀着对党的感恩之情,南通大学网球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教职工网球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球友谊赛。

大家兴高采烈,欢心鼓舞,相聚南通大学校园网球场,由汤道志老师主持分组搭配,进行了双打网球交流比赛,球友中有部门的领导、有离退休的老同志、有教师、校友、网球爱好者。大家以球会友,重在参与,以球言欢,切磋交流,增进友谊,提高球技。经过友好的切磋交流,邹月辉、戴苏川获得冠军,车旭升、杨宋华获得亚军,徐顺东、於世海获得季军,陈锡林、林秀华、杨佑国、陆伟家、姜敏、王晓旺、曹洪青、汤道志获得纪念奖。

(网球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