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2021年教职工台球团体对抗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332


523日,由校台球协会主办的南通大学2021年教职工台球团体对抗赛在南通市星光台球俱乐部圆满落幕。12个分工会13个参赛队近60位选手参赛。后勤分工会队夺得本次台球团体赛冠军,图书馆分工会队获得亚军,杏林学院A队、经济管理学院队并列第三名,体科院队、继续教育学院队、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队、机关队进入前八名。

南通大学文体协会台球分会举办的本次团体赛,旨在陶冶情操,增进了解,加强交流,提高竞技水平,是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开展的全校范围的教职工健身比赛项目。学校各分工会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积极组队报名参赛。

台球协会理事长、后勤党委书记魏伟介绍比赛流程、注意事项并宣布开始比赛。本次团体赛采用美国普尔八球规则,第一阶段分4组单循环,小组前两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每场比赛采用淘汰制。赛场上气氛激烈又轻松,选手们思考球局,凝神静气,处变不惊。五彩的台球在球杆的指挥下时而雀跃灵动,时而谦退温顺;绿荫球桌恰似一个个猎场瞬息万变,选手们聚精会神捕捉战机,整个赛场精彩频现,掌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后勤分工会的队员魏伟和蔡宇飞两名选手在全程比赛中获得6场全胜的战绩,他们精湛的技艺、沉稳的心态和优雅的风范赢得了参赛者和观众的赞叹和敬佩,不仅为集体争得了荣誉,也为比赛奉献了精彩赛局。

通过这次比赛,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增进了交流,选手们相互尊重,切磋技艺,收获友谊,也为南通大学文体协会台球分会的蓬勃发展写入新的篇章。

(台球协会 陆芳)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