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教职工“四史”知识云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经研究决定,在全省教职工中开展四史知识云竞答活动,现将我校工会会员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

二、活动时间

2021517—528日(休息日除外,共计10天)

三、参赛对象

我校在职教职工

四、竞答内容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

五、参与方式

教职工在手机上关注江苏教科工会官方微信(微信号:jsjkwx)参与活动。具体参与方式见附件。

六、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竞答活动的统一安排,明确专人负责,制定具体工作计划,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二、深入发动。要认真组织,深入发动,积极动员本分工会所有教职工踊跃参与竞赛活动,努力提高我校教职工的参与率和知晓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三、广泛宣传。要跟踪宣传本次活动,在教职工中掀起学习四史的热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附件:全省教职工“四史” 知识云竞答活动参与方式.pdf




 

校工会

2021518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