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南通大学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12

各分工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广大教职工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校工会决定举办“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南通大学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二、参赛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三、竞赛内容

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竞赛内容,详见附件《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学习参考资料》。

四、竞赛安排

1.时间安排:415-515日。

2.本次竞赛采取系统随机抽题的方式,每次10道题目,答题时长为20分钟。答题需一次性完成,点击提交方为有效。

五、参与方式

1.公众号答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南通大学工会公众号选择底部菜单栏的办事指南党史知识竞赛,输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人事工号)和密码后,进行答题。

2.今日校园APP答题

下载今日校园APP,登录后点击“服务”—“专题知识竞赛”或顶部“南通大学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的宣传图片。


六、奖项设置

本次知识竞赛设优秀组织奖,凡会员答题参与率达到95%及以上的分工会可获优秀组织奖,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经费奖励。

七、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本次知识竞赛是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各分工会要正确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确保知识竞赛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2.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各分工会要积极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竞赛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组织会员积极参与知识竞赛,确保竞赛的会员参与率。

 

附件: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学习参考资料.docx

 

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化中心

202148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