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项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丛茂华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决定开展讲话学习专项答题活动。按照上级工会相关要求,现就我校组织开展答题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41日至20日。

二、活动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全文见附件)

三、主办单位

司法部、全国普法办。

四、参加方式及奖励

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下方子菜单“齐参与”中找到“专项学习有奖竞答”栏目,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每天3道题目,每人每天限答一次,累计3天全答对者即获抽奖资格。活动共抽取个人优胜奖100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五、有关要求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组织教职工踊跃参与。为方便活动结束后数据统计和反馈,请参与答题人员进入答题的“输入和确认信息”页面后,在“单位(选填)”一栏中统一填写“全总江苏省总工会”;准确填写手机号码,作为领奖依据。

 

附件: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docx

 

校工会

202146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