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院开展“美丽三月 家在杏林”工会系列活动之个人魅力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296


331日,杏林学院特邀海门电视台主持人、昕薇模特大赛专属主持人何晶晶面向全院教职工举办以“遇见更有魅力的自己”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曹阳主持。

何晶晶从着装及妆容技巧、形象打造、说话的艺术、声音美容等多方面为现场听众带来一场专业精彩的讲座。

曹阳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助力学院教职工成为内外兼修、文质兼美的新时代建设者,鼓励全体教职工争做有能力的工作者、有魅力的“生活家”。同时,她也号召全体教职工努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脚踏实地、团结一心,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此次活动是学院“美丽三月家在杏林”工会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学院已先行开展“助力新学期健康新征程”妇女节送健康活动、“香动女人心情醉花草艺”家庭园艺技巧专题知识讲座、“学史力行凝共识青春汇绿润杏林”3.12植树节活动、“手机摄影点亮生活”手机摄影知识专题讲座、“相约花海融爱杏林”活动,在学院教职工中获得良好反响。

吴子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