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协会指导我校大学生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增强体质健康”主题足球活动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444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我校足球协会指导学生足球社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增强体质健康”主题足球活动,激发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以期通过足球比赛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本次八人制足球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共有来自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医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等12支代表队,采用小组循环与交叉排位赛制决出所有名次,比赛一共742场次,安排在周末进行,320日揭幕,预计4月下旬完赛。

我校足球协会教职工也组队参加了比赛,将分别与学生足球队踢7场比赛,通过与学生同场竞技,有助于加强师生交流。同时也希望借本次足球比赛,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强身健体的热情,鼓励教职工们走出办公室,迈向运动场,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拥有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齐心协力,鼓足干劲,积极投身到我校全面建成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之中,为推进学校“8050计划”而努力奋斗。

 (南通大学足球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