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理事长会议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292


317日下午,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理事长会议。校工会主席王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丁思红、教职工文体协会各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王芳总结了2020年度协会工作,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协会开展了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文体活动,对建设校园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王芳就文体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希望各协会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踊跃参加,齐心协力把文艺演出办好。此外,王芳要求各协会理事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管好各协会的联系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住政治方向关、价值取向关、舆论导向关。

丁思红通报了协会年度考核结果,部署了各协会招新工作,并对活动报销流程做了解读。

各协会理事长围绕文体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进行了交流发言,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态一定积极落实任务,把演出办出水平、办出精彩。

徐璐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