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人:朱全妤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302


317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工会党支部书记丁思红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研讨。

工会主席王芳对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识到党史学习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汲取前行力量,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学用结合,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抓好“五专题二实践”,努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诚倾听教职工呼声,真实反映教职工愿望,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朱全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   电话0513-85012145

Copyright © NanTong University  苏ICP备05007127号